丽华快餐等6餐馆 燃气瓶存隐患被查--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丽华快餐等6餐馆 燃气瓶存隐患被查

2013年07月03日09: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燃气安全使用抽查6家餐馆均不合格,而该抽查将持续到11月。昨天,市政市容委联合城管、质检、消防等部门,对保福寺桥附近的500平米以下的中小餐饮企业进行燃气使用抽查,结果显示,家家都有问题。

检查人员在对丽华快餐的检查中发现,其6个液化气瓶全部超期未检,按规定应全部没收,但考虑到商家经营,燃气公司马上现场安排送来液化气瓶,避免商家受影响,而检查的6家餐饮企业,共没收14个液化气瓶,13个超期未检,1个过期作废。市政市容委燃气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使用燃气的餐饮服务单位应当将燃气安全使用作为开业经营的前提条件,而为加强燃气使用安全,在持续到11月的抽查中,检查部门将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检查。(黄建华)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