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12种食物 超级滋补男人【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男性养生:12种食物 超级滋补男人【2】

2013年07月03日16:2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绿茶

  绿茶富含了红茶所没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预防感冒、美肤所不可欠缺的营养素。除此之外,也富含防止老化的谷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养强身的氨基酸。还具有利尿、消除压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压的黄酮类化合物等。

  红酒

  如果非要喝酒,就喝红酒。因为红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质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几率;而且各种酒类相较之下,红酒的普林(会使体内尿酸上升的物质)相当低。此外,红酒能提升抗氧化作用,以预防动脉硬化。根据最近研究结果得知,对于痴呆症也能发挥功效,是高龄社会所不可欠缺的饮品。但酒类依旧有热量,营养师建议每天还是控制在60cc以下。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