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儿、多美滋宣布降价 下调幅度为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美素佳儿、多美滋宣布降价 下调幅度为5%

2013年07月08日16:4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发改委反垄断调查的背景下,多家知名乳企“主动降价”。昨天,美素佳儿宣布下调中国市场全线产品价格,下调幅度为5%。今天上午,多美滋也发声明称,将从7月9日开始调整主力产品价格,降价幅度为5%至20%,并尽快促成在各个零售终端实施。

  昨日,美素佳儿中国独家销售商富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从今日起,富仕兰中国市场全线产品的售价下调5%。”

  今天上午,多美滋方面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计划于7月9日起正式调整旗下主力产品销售价格,降价幅度为5%至20%,并将尽快促成在各零售终端实施。多美滋承诺,降价产品将涵盖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各个阶段的高中端产品,包括新上市的“优阶”系列,并表示所有上述产品在今后一年内保持价格不变。

  今天上午,记者从乐友孕婴童确认,目前在网购平台和门店里,惠氏奶粉的降价调整完毕,已接到美素佳儿的调价通知,即日起开始进行价格下调。“多美滋早早发了调价声明,具体的降价信息估计也快了。”

  而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超市接到了惠氏下发的调价通知,目前惠氏奶粉已经完成了价格调整。

  以往不停涨价的奶粉品牌终于艰难地喊出“降价”,但品类和幅度让消费者感觉“不解渴”。“惠氏奶粉的‘启赋’系列那么贵,可是一点都没降价。”还有消费者表示,奶粉年年涨价,一涨就是10%到20%,这次降价才降5%,“感觉诚意不够。”(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