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上半年营收微跌 净利润同比减少超三成--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全聚德上半年营收微跌 净利润同比减少超三成

2013年07月10日08:1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中国餐饮国内第一股“全聚德”(002186)发布半年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受上半年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全聚德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5亿元,同比减少6.52%。实现每股收益0.372元,同比减少41.38%。总计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144.42万元,同比减少超三成。

  公司分析认为,造成今年期内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受高端接待业务量的减少,以及4月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疫情出现的叠加影响,造成消费人数和金额的减少。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减少市场不利因素的影响,全聚德旗下各企业纷纷采取行动,发挥品牌与服务优势,调整目标客户、菜品结构、服务模式,以推动转型升级,顺应市场发展。此外,通过原料直采、农餐对接等方式确保食品安全和控制成本支出。全聚德集团2013年上半年从生产基地直接采购农产品原材料9000多吨,同比增长30%以上。(记者 吴颖)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