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营销转型 53度飞天茅台网售1099元 --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探索营销转型 53度飞天茅台网售1099元 

2013年07月10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边大举入驻电商平台,一边降低产品价格;高端白酒的代表贵州茅台开始了自己的“营销转型”。昨天,贵州茅台宣布入驻酒类垂直电商平台酒仙网,茅台旗下全系列产品“上网”销售,包括飞天、汉酱、仁酒和年份酒在内。此外,茅台方面还透露,已针对部分产品下发降价通知。

记者昨晚在酒仙网看到,贵州茅台多款酒价格下调,或是正在大幅度让利。最为经典的“53度飞天茅台”,“活动价”降至1099元,这个价格将持续到7月11日晚间,是茅台官方授权的所有销售渠道中最低的价格。茅台官方网店里的同款酒目前价格还是1519元。

此外,在酒仙网上的茅台系列产品中,目前价格优惠幅度很大的还有汉酱、仁酒系列。茅台仁酒活动价降至299元,53度茅台王子酒活动价降至169元,53度茅台迎宾酒降至89元。

“公司已经就汉酱、仁酒产品下发了降价通知。”昨天,茅台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汉酱作为茅台近年力推的“腰部”产品,调价幅度最大,较此前的799元/瓶,跌幅达五成。

但对于飞天茅台,他表示价格应是“顺价销售,顺势而为”,公司不会强迫经销商;希望在消费者“买得起”的同时,也让经销商有利润可赚。该负责人称,目前汉酱酒、仁酒虽已确认要降价,但产品价格下调到零售终端会有个过程。(记者窦媛媛)

(责编:(实习生 孙丽)、赵雅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