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婴幼儿乳粉反式脂肪酸含量符合国标

   近几年来,国家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共监测15007个婴幼儿配方乳粉样品,其中对10187个样品开展了总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的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中反式脂肪酸的检测值为0.019g—0.574g/100g,反式脂肪酸最高含量均不超过总脂肪酸的3%,符合国家的规定。

推动控烟工作 控烟条例列入立法计划

   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世界上已经有50多个国家有无烟环境的立法,即室内所有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完全禁烟。近年来,城市地方立法不断出台,今年,国务院法制办把国家级公共场所控烟条例的制定列入三类立法计划,这也将是我国卫生部门推动控烟工作的重点。

百事可乐被曝含致癌物
茅台首度承认降价 部分产品降价超5成
  •     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的贵州茅台,在电商领域也开始发力,贵州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酒茅台(贵州仁怀)营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崇林在茅台与酒仙网的战略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确实降价了,“茅台仁酒和汉酱酒已经调整了市场指导价”。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