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首次宣布降价 最高降幅超50%--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贵州茅台首次宣布降价 最高降幅超50%

2013年07月11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因价格之高一直备受争议的茅台终于发出降价的声音。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昨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触网的开始意味着作为高端白酒的茅台开始营销转型。贵州茅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确实已就汉酱、仁酒产品下发了降价通知,最高降幅超50%。 业内人士表示,贵州茅台此次一面大举进入电商渠道,一面发出降价声音,这是茅台向“民酒”转型的第一把火。

在酒仙网上,记者昨天发现,贵州茅台全系列酒全部下调价格。其中,最经典的高端53度飞天茅台降至1099元,这是截至目前,茅台官方授权的销售渠道中的最低价格。而茅台官方网店53度飞天价格还是1519元。酒仙网中档酒51度茅台汉酱酒降至399元,汉酱酒每瓶降幅达400元,降幅超过50%。记者从北京几家经销商处了解到,汉酱酒、仁酒等目前还未接到降价通知,但目前也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酒仙网也成为茅台首家合法授权的网络经销商,代理包括汉酱、仁酒、飞天、年份酒在内的茅台集团旗下全线产品。茅台方面并未透露茅台给予酒仙网的配额,但表示消费者需要多少就提供多少。(作者:陆纯)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