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料掺罂粟 招徕回头客 调料店主被刑事拘留--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调料掺罂粟 招徕回头客 调料店主被刑事拘留

吕献峰

2013年07月13日15:5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一经营调料店的男子为多销调料,竟在其中掺杂罂粟果售卖,以招徕回头客户。

  7月1日,公安静海分局双塘派出所社区民警到辖区走访时,获得某饭店用罂粟果煮水浸泡生肉后进行烧烤的线索。经秘密侦查,警方确认该饭店是从静海某批发市场一调料店购买的罂粟果。民警顺藤摸瓜,在该调料店当场查获5公斤罂粟果,并控制住经营者高某。经审讯,高某交代:为多售调料,他从外地购买了罂粟果并掺杂到调料里,以招徕回头客,赚取利润。罂粟果内含吗啡、那可汀、罂粟碱等30多种生物碱,加入菜肴使人食之上瘾,属于违禁食品添加剂。

  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吕献峰通讯员桑锐)

(责编:王溪、傅小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