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状元菜品出现小虫 店方道歉并赔偿300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宏状元菜品出现小虫 店方道歉并赔偿300元

2013年07月15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市民海女士在虎坊路宏状元餐厅内用餐时,在一份拌菜里发现小虫。协商后,店方对其免单并赔付300元。昨天下午,该店店长确认此事,称店方已进行自检。

  市民海女士称,前晚7点多,她与朋友一行来到虎坊路的宏状元餐厅吃饭,“因为我朋友刚在附近看完病,身体还不是很舒服,我们就点了粥和拌菜”,准备食用拌菜时,她在其中发现了苍蝇一样的虫子,“还有茸毛和角”。她立即向店方反映此事,对方致歉。经过协商,店方免除了她所有餐费,并进行了300元的赔付。

  海女士说,她希望店家能给自己出示一份书面证明,事后若身体不适,则需追加相应赔偿,但店方拒绝此要求。

  昨天下午,虎坊路宏状元餐厅店长王勇证实此事。“那虫子不足绿豆大小,我们没能判断具体的种类”,事发后,值班经理已带领员工对餐厅后厨进行自检,并要求员工避免虫子可能在上菜过程中进入菜品的情况,“因为并不知道虫子具体是在哪一道程序中进入拌菜的,所以我们没有同意消费者出示书面证明的要求”。(记者龚棉)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