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模特常吃的5类食谱 营养也瘦身(图)【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模特常吃的5类食谱 营养也瘦身(图)【2】

2013年07月15日13: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3、鱼类

  大比目鱼、鳕鱼、鲑鱼、金枪鱼、三文鱼等鱼类都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物。鱼类所含的营养价值高,还能帮助抑制饥饿感,是非常低热量又瘦身的肉类。

  健康减肥亮点:有助于控制血糖水平。防止乳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所含的ω-3脂肪酸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4、蔬菜

  蔬菜是低卡高纤维的食物,是一种能让你饱腹不发胖的食物。有助减肥的蔬菜有西兰花、胡萝卜、菠菜、芹菜、花椰菜、西葫芦等等。

  健康减肥亮点:防止细胞损伤。减少患糖尿病和冠状动脉心脏病的风险。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营养丰富,能给你提供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5、牛奶

  牛奶可增加人体的钙质,能够有效地减少脂肪的沉积,而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中,获得钙质的最佳来源就是喝牛奶。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