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10种普通水果 吃出夏季无瑕美肌【8】--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10种普通水果 吃出夏季无瑕美肌【8】

2013年07月19日15:0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猕猴桃——消除雀斑和暗疮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纤维含量为2.6克,可以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不仅能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还能让头发越发丰莹润泽。如能坚持每天饮用一杯猕猴桃汁,对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