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称新聘任刑后高管非董事--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味千称新聘任刑后高管非董事

2013年07月22日08:4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新委任的营运总裁,味千(中国)发布最新公告称,刘士盛仅为集团雇员,而不会获任为集团的董事。对于被称为“麦当劳一哥”的刘士盛曾经服刑的背景,味千方面解释,公司知悉刘士盛的刑事定罪,但其个人能力和30多年的餐饮业从业经历有利于集团业务和运营。

  公告显示,由于向供应商非法收受回扣,及要求供应商向调查机构提供虚假资料,2009年4月,刘士盛被裁定串谋收受利益,违反防止贿赂条约及串谋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处有期徒刑。刘士盛于2011年年中被释放。

  味千方面表示,刘士盛曾在麦当劳工作约20多年,担任过包括美国、菲律宾等多个国际公司的营运及管理职务。其在2004-2009年任麦当劳(香港)的董事总经理,并在2011-2013年期间分别担任过两家餐饮公司的行政总裁。公告期内,味千执行董事为潘慰和潘嘉;非执行董事为重光克昭和黄庆。(记者 刘宇)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