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上半年销售数据低于预期 预计中秋国庆旺季回升--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茅台上半年销售数据低于预期 预计中秋国庆旺季回升

2013年07月30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茅台集团 上半年销售数据低于预期

  昨日茅台集团方面向媒体透露,今年上半年,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79亿元,实现利税120亿元,上缴税收70多亿元。此外,茅台方面表示,其将逐步向商务消费、旅游消费、休闲消费、家庭消费转变。昨日贵州茅台(600519)报收171.41元,下跌2.03%。

  据茅台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2012年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52.45亿元,而袁仁国曾于今年初表示,根据市场情况,2013年茅台力争实现销售额增长18%,达到416亿元。

  “茅台集团上半年销售数据有点低于预期。”一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不过近期本就处于白酒消费淡季,所以夏季销售较前期有所回落,预计下半年中秋、国庆旺季的来临有望推升产品销售回升。她表示,接下来除了要看茅台的消费群体转型情况以及销售渠道拓展等,还要看整体大环境如何,包括“三公”限酒政策以及经济形势等都将影响该公司销售。(记者涂端玉)

(责编:曾璇、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