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牛奶喝多少最好 喝牛奶的10个误区【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牛奶喝多少最好 喝牛奶的10个误区【4】

2013年08月01日15: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天三杯牛奶合理吗 解读牛奶的健康误区

  很多营养学家都大力推荐每天喝三杯牛奶,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儿童和成人,势必需要在牛奶或酸奶中增加糖分,以制作巧克力或草莓口味。

  "所以情况就变成这样,低脂牛奶虽然减少了脂肪,但却增加了糖分,"分斯托姆说道。酸奶也是一样;而奶制品中的营养成分甚至低于香草或牛奶-香蕉甜味剂的分量。

  "无论你是选择低脂或无糖的奶制品,"分斯托姆称,"减少牛奶或酸奶中的脂肪量,而增加含糖量,这并不益于心脏健康。"

  米勒认为,停止饮用类似碳酸饮料这样的含糖饮品,比不喝牛奶饮料更加困难。

  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路德维格将目前的推荐建议"三杯"改为"0-3杯",分斯托姆则认为这种描述上的改动对部分人可以产生帮助。(选择酱油或杏仁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这两种东西只能补钙,而不能补充蛋白质,分斯托姆说道。)

  "这些都取决于总体饮食的质量如何,"分斯托姆说道,"最好的情况是,奶制品可以作为平衡性饮食的一部分。"她把奶制品称为"三加食品",意思是可以补充蛋白质,钙质和维他命D。"这是大部分美国人需要补充的三种主要的营养物质。"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