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火热8月如何防中暑 防暑降温小贴士【1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火热8月如何防中暑 防暑降温小贴士【12】

2013年08月02日13:2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热8月如何防中暑 5个小贴士 防暑降温

 火热8月如何防中暑 5个小贴士 防暑降温

  【健康小提醒】室内也会中暑

  一提起中暑,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炎热的室外、火辣的太阳等场景。很多上班族整天呆在办公室中,因此认为自己便可以高枕无忧,不必担心高温中暑。然而,调查表明,在室内等安静状态下人们也有中暑的可能。

  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可能引发中暑。如果室外炎热,室内空气不流通、闷热,体热无法散出可能导致“室内中暑”。 尤其是老年人和其它体质较弱的人群,对环境温度以及身体不适程度的变化并不敏感,排汗较缓慢,热量积蓄在体内,即使出现中暑的先兆也不能及时察觉,很容易导致中暑。

  专家建议:在炎热夏季到来时应当做好室内通风等措施。室内也会中暑,白领一族可不能大意。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