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社区食堂只是尝试--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湘鄂情:社区食堂只是尝试

2013年08月05日08:23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湘鄂情:社区食堂只是尝试

  湘鄂情进军环保业的消息一度让股价涨停,但随后有媒体质疑其收购项目存在问题。针对质疑,湘鄂情昨日发布澄清公告称,中昱环保与港股中昱科技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但江苏晟宜与中昱环保并无关联。同时,湘鄂情也再度承认将涉猎环保业务。 关于湘鄂情转型社区食堂,公告中称,社区食堂目前只是湘鄂情在深圳新洲店进行的一种尝试,是公司酒楼业务内部的经营调整,仅限于新洲店等不超过5家门店。社区食堂不会单独构成公司是“转型道路上的一个重要方向”。

  对于此前有报道称,“预计三季度不亏,四季度盈利”等内容。湘鄂情认为并不属实,今年以来,公司酒楼业务出现了严重亏损情况,一季度亏损近7000万元。上半年公司预计亏损范围在1.6亿-2.4亿元。公司希望在经营目标上可以做到“三季度不亏,四季度盈利”,但扭亏的经营目标能否按期实现,不仅取决于公司自身的经营努力,还受到市场环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记者 王运)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