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发声明称娃哈哈及可口可乐产品安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恒天然发声明称娃哈哈及可口可乐产品安全

2013年08月06日16:2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6日电 (姜方)5日晚,恒天然发表声明称,恒天然确认可口可乐和娃哈哈的产品工艺过程会杀灭被影响的浓缩乳清蛋白中的细菌,并称这两家饮料企业使用污染的浓缩乳清蛋白制造的酸性饮料(pH<4.5)是安全的。

声明称,恒天然确认其技术团队与两个客户可口可乐和娃哈哈共同努力,已确定在生产他们的产品工艺过程中会杀灭被影响的浓缩乳清蛋白中的细菌。这两家饮料公司在超高温或酸性饮料产品中使用浓缩乳清蛋白。

恒天然NZ milk product常务董事Gary Romano表示,我们的技术团队这个周末与可口可乐和娃哈哈紧密合作已确定他们的产品工艺过程会杀灭被影响的浓缩乳清蛋白中的细菌。对于可口可乐和娃哈哈来说,低pH(高酸)和超高温处理结合的工艺给予我们完全的信心确认使用污染的浓缩乳清蛋白制造的酸性饮料(pH<4.5)是安全的。我们十分感谢这些客户在这个过程中快速的与我们合作。

声明称,当有进一步信息的时候恒天然会继续给予更新。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