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首次“出川”建厂新厂主打中低价位酒 --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五粮液首次“出川”建厂新厂主打中低价位酒 

2013年08月07日10: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粮液首次“出川”建厂新厂主打中低价位酒

伴随着我国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白酒巨头也开始“走出去”。前日晚间,五粮液发布公告称,集团与邯郸市人民政府、临漳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签署出资协议,建立新公司,共建白酒灌装工业园。新成立的公司将作为五粮液北方灌装基地。这是五粮液首次走出四川。

据悉,在新成立的河北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五粮液出资2.55亿元(现金),占股51%,河北永不分梨公司出资 1.6 亿元(实物、现金),占股32%,和君咨询公司出资5000万元(现金),占股10%,邯郸市建设投资公司、临漳县政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占股5%和2%。几方合计出资5亿元。

据了解,新成立的公司除加大现有品牌打造力度,提升其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以外,还将着重加大 30-100 元、100-300元等中低价位的产品开发和打造力度,并希望通过3-4年时间,打造出销售规模上10亿元的区域品牌。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