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13种简单食物 简单拥有细瓷美肌【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13种简单食物 简单拥有细瓷美肌【3】

2013年08月08日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种食物让你做个无痘美人

  4、绿豆

  绿豆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祛火之功效,是我国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绿豆富含维生素B族、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许多人在进食油腻、煎炸、热性的食物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痒、暗疮、痱子等症状,这是由于湿毒溢于肌肤所致。绿豆则具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

  5、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为它皮厚耐藏,等到这样寒冷的冬季来吃是理想的选择,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