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穗多家超市发现 多个奶粉退货点依然要小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记者走访穗多家超市发现 多个奶粉退货点依然要小票

2013年08月08日15:2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个退货点依然要小票

问题奶粉开始退货已经三天,消费者是否能顺利退货?7日,记者走访广州多家超市的回收点,发现由于各个退货点的服务不同,消费者要退货确实有些麻烦。而家乐福和沃尔玛广州店昨日已经接受225例多美滋的奶粉退货。

在好又多门店退货点,工作人员一再强调退货的奶粉必须是问题批次奶粉,必须是在好又多购买,且凭小票才能退货。“如果没有小票就不能退吗?多美滋的公告中不是说可以退货吗?”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该工作人员,“小票不见了,要看有没有刷卡记录、或者提供具体的购买时间供我们查销售记录。如果这些都没有,就要找个人证来证明。比如奶粉的促销人员”,工作人员说。但该超市婴幼儿奶粉销售专柜的促销员则称:“只要是问题批次的奶粉,无需任何证明都能退。”

在乐购超市的退货点,工作人员也表示:“退货一定要有发票。不在我们商店购买是不给退的。非问题批次的也不给退。”

在永旺天河城店、广百中怡店等超市,无论是雅培或是多美滋,只要是问题产品批号的奶粉,消费者无需出示购买凭证、不论开罐或未开罐,仅凭包装即可无条件退货。

对于非问题批次奶粉的退货问题,天河城永旺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雅培和多美滋都可以先登记,但暂时不退货。(孙晶、林哲珣)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