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借内容营销预热巴西世界杯--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红牛借内容营销预热巴西世界杯

2013年08月09日11: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临近,球迷激情正逐渐被点燃,快销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营销机会而跃跃欲试,擅长体育及互动营销的饮料巨头“红牛”再次拔得头筹,开始与新浪合作搭建“红牛能量足球社区”并推出世界足球强国能量豪门系列专题,开启世界杯营销倒计时。

红牛此次世界杯内容营销可谓筹备已久,早在今年1月,红牛即与新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2013年新浪国际足球赛事合作伙伴及英超赛事独家赞助合作伙伴,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紧扣能量主题的“红牛能量足球社区”在5月底悄然上线,并顺势借助“欧冠决赛”和”中荷之战”与球迷展开深度互动,现在看来这两次活动不过是牛刀小试的预演,刚刚推出的“能量豪门”系列专题才是红牛世界杯营销的正戏。

“能量豪门”系列专题推出的第一支豪门是乌拉圭国家足球队,作为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队伍,也是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国家队;在南美大陆,乌拉圭队夺得世界杯次数仅次于巴西队。曾经的独特历史和辉煌战绩使得这只国家队雀屏中选并首发出场出现在“红牛能量豪门”专题中。

在美洲杯赛的历史上,乌拉圭曾经15次捧起冠军奖杯,力压南美双雄。而在世界杯舞台上,乌拉圭夺得过两次世界冠军:1930年在本土成为第一支世界冠军,1950年在马拉卡纳的20万人面前逆转巴西再度夺冠。而在最近的南非世界杯上,乌拉圭队取得了第四名的不俗成绩。这支南美洲老牌劲旅秉承了南美足球崇尚进攻的风格,整体打法简单粗犷但威力十足。正是因此,在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诞生过多位进攻线上的能量球星:“独臂射手”卡斯特罗,“王子”弗朗西斯科利,“中国男孩”雷科巴,还有当今闻名于世的三叉戟,弗兰,卡瓦尼,苏亚雷斯。

继乌拉圭国家队之后,红牛“能量豪门“专题将继续推出入围世界杯球队专题页,直至2014世界杯开幕巴西国家队将隆重登场。红牛能量足球社区和官方微博@红牛能量FC 会通过不同角度呈现各路豪门的绿荫风采。

世界杯足球赛作为世界三大顶级体育赛事之一,是四年一度全球足球爱好者的饕餮盛宴,2014年巴西世界杯届时无疑会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据悉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红牛能量足球社区“会继续与球迷开展足球主题互动,为中国球迷呈现超乎想象的惊喜。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