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餐厅为保证就餐环境将儿童拒之门外--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美国部分餐厅为保证就餐环境将儿童拒之门外

2013年08月12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部分餐厅为保证就餐环境将儿童拒之门外

天真活泼是儿童的本性,但如今,低龄儿童成了部分美国商家的“忌讳”,继在一些航空公司禁止儿童乘坐头等舱后,部分餐厅也开始出台限制儿童的政策。在他们开来,儿童的吵闹与好动似乎成了用餐环境的“大杀器”。

美国《时代》周刊8月9日报道称,La Fisheria是一家位于美国休士顿的墨西哥餐厅,近日,该餐厅决定谢绝所有8岁以下的孩童在晚7点过后在餐厅就餐,因为该餐厅认为,这些小家伙会严重打扰到其他顾客的用餐兴致。

餐厅合伙人查韦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晚7点是餐厅开始供应饮料和酒水的时间。餐厅已接到很多顾客的投诉,有的顾客专门雇用临时保姆在家照看孩子,而到餐厅后,到处仍是孩子四处跑动的身影,尖叫声和哭喊声不绝于耳,扰乱了顾客的兴致。合伙人尼诺也表示,近期,由于几个吵吵嚷嚷的儿童在餐厅制造了一些“小麻烦”,一些顾客离开了餐厅,餐厅受此事件影响才制定了这项规定。

一些(或许是无子女的)顾客支持这项规定,希望能在宁静的环境中就餐、品酒。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表示赞同。当地居民比尔顿感慨道:“如果我的孩子未满9岁,我绝不会支持这项规定。我相信家人应该有一起就餐的权利。”

La Fisheria并非特例,近来美国的其他几家餐厅也决定让儿童吃闭门羹。据悉,今年7月,位于亚历山大市的一家名为“寿司吧”的餐厅宣布谢绝18岁及以下人员入内。而蒙罗维尔的McDain's高尔夫餐厅早在2011年就明令禁止6岁以下孩童入内。(实习编译:李玉珂,审稿:聂鲁彬)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