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加班气色差 10食物拯救“面如死灰”--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加班气色差 10食物拯救“面如死灰”

2013年08月13日15:3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班气色差 10种食物拯救坏气色

  

    加班是上班族的家常便饭,一些体质敏感的女性很容易因此脸色暗黄。吃什么可以拯救坏气色?10种食物提供丰富营养,让女人吃出好气色。

  女人多吃豆类食物气色好

  豆类对女性的荷尔蒙有神奇的稳定功效。就如同牛奶,豆类及豆类所含的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机体吸收大量水分,有助于保养皮肤。同时,它们所包含的大量的氨基酸,对肌肉的修复和再生,皮肤、头发、指甲的生长都有好处。相关研究表明,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豆类食物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每天食用适量的豆类或者豆制品,如豆浆、豆腐,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