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行业入“严冬” 国井称利润未受到太大影响--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白酒行业入“严冬” 国井称利润未受到太大影响

2013年08月14日09:3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4日淄博电 (李彦增)今年白酒行业进入“严冬期”,而上游原材料价格却在不断上涨,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该如何平衡自身利益?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巡礼鲁酒文化座谈会上,国井集团副总经理张辉表示,今年高端白酒确实出现泡沫化,但国井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今年的市场行情对全国化名酒影响非常大,但对区域性白酒并未造成太大影响”。张辉表示,扳倒井集团自身拥有白酒原材料如高粱等作物的种植基地,因此原材料价格上涨对扳倒井基本没有带来影响。

此外,张辉同时表示,三公消费虽然在降低,但老百姓的消费需求却在提升。而扳倒井一直以来都坚持实行双品牌运作战略,品牌线和产品线都比较长,高、中、低档产品全覆盖,完全可以满足当前老百姓的消费需求,因此利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据了解,近年来,扳倒井在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中国首个院士工作站也于2012年12月在扳倒井揭牌正式成立。国井集团现拥有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第一品酒师、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评酒员、中国白酒酿造科技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白酒检验设备和分析检测设备。

(责编: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