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莅临四川燕京公司考察调研--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莅临四川燕京公司考察调研

2013年08月15日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莅临四川燕京公司考察调研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莅临四川燕京公司考察调研

  中新网8月15日电 近日,四川省副省长刘捷率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王海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刘中伯,省重大项目办主任郑莉一行,莅临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南充市委书记刘宏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四川燕京公司总经理吴永阳向刘捷副省长一行介绍说:“四川燕京公司于2007年底成功签约,2008年正式动工,目前已建成四条啤酒生产线,年总产能可达35万吨。目前,公司在南充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80%,并辐射川东北地区,单六月份就卖出啤酒逾2万吨。公司去年全年上缴税收8300万,今年上半年已实现税收6000余万,预计全年纳税可超过1个亿。”

  刘捷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吴永阳的汇报,进一步询问企业在自主创新、文化建设、拓展市场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吴永阳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刘捷对四川燕京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坚持走高端、低碳、环保、绿色的发展之路,将燕京做成全市乃至全省的门户企业。(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编:赵爽、庄红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