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油条酸菜 6道垃圾食物的解毒攻略--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油条酸菜 6道垃圾食物的解毒攻略

2013年08月19日08: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道垃圾食品的解毒攻略 不可不知

  

      【案例分析】

  中国营养联盟副秘书长、中国营养学会会员王旭峰曾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方便面、榨菜、香肠一一排列,照片说明写着:“这是我今天从烟台返京途中的一餐:方便面+榨菜+香肠!为何选这三种垃圾食品?第一,饿了,真饿了!第二,虽然出发前带了面包、牛奶、西红柿等食物,但这时很想吃点热乎的!第三,在高速路的休息区实在搭配不出健康的一餐!所以,营养师也是人,也吃垃圾食品,但一定会浅尝辄止!”

  很多人不解,营养师怎么也吃垃圾食品啊?

  王旭峰解释,自己这样做实属无奈,虽然大家都知道健康饮食,不吃垃圾食品,但是真的条件所限,少吃些也是避免不了的。但吃了这些垃圾食品,就一定要找点蔬菜水果来弥补一下。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