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砍伤用餐者 火锅店暂停营业--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店员砍伤用餐者 火锅店暂停营业

2013年08月20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店员砍伤用餐者 火锅店暂停营业

8月18日晚间9时30分左右,珠市口西大街虎坊桥地区的老诚一锅羊蝎子火锅店内,店内服务人员与两名就餐者发生冲突,店员用刀将两位用餐者砍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友谊医院接受治疗。西城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日下午,事发现场,店铺门口张贴的通知称“内部维修,暂停营业三天”,只有几位店内工作人员在事发地门前看守。火锅店大门紧闭,门口依旧残留着一片血迹,周围还散落着若干啤酒瓶碎片。

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晰地看到,前一晚饭店内就餐人员留下的酒瓶、菜盘依旧摆放在店内。“我们早上9点多过来,一直会待到晚上10点左右再轮班。我们这三天都不会对外营业,基本上24小时都会安排人过来看守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昨晚9点左右,饭店里的服务员和顾客打起来了。”事发地附近一家小卖部的销售人员说,事发时已临近该火锅店的下班时间,“店内工作人员刚准备吃晚饭的时候就出事儿了。”

王先生是事发地隔壁工商银行的安保人员,他说:“听说是因为上菜问题发生了冲突。两名顾客当时喝多了,点的菜迟迟没有上,他们就冲着服务员大声嚷嚷了几句。后来没过多久,男店员就拿着一把菜刀从厨房里冲了出来。”

一位现场目击者随后在网上发布文字称,两位受伤男子中一位伤势较为严重,没走几步路就瘫倒在地上,男子周围都是血渍。(见习记者 桂田田 线索提供/王先生)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