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酱领酒业 酒仙网全网营销引关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签约酱领酒业 酒仙网全网营销引关注

2013年08月21日09:4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1日电 (姜方) 20日,酱领酒业联合酒仙网推出酱领人生三坛酒:福酒,禄酒,寿酒,喜酒。据悉,此次合作是由酒仙网为酱领酒业提供的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酒类企业进入电商最便捷的营销创新。

贵州酱领酒业总经理张高贤表示,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让传统的酱香白酒,在一个创新的电商舞台上将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此次发布的新品福,禄,寿,喜酒具备了良好的酒质。但如何让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认可,则是比较现实的问题。与酒仙网的合作,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据了解,贵州酱领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酱香型白酒生产销售的现代企业。酱领酒业生产基地与与茅台酒同处赤水河东岸,已获得“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的原产地认证。2012年成为全国白酒生产企业中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则表示,酒仙网充分认同贵州酱领酒业福,禄,寿,喜酒的品质。酒仙网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酒类电子商务B2C网站,今天与荣获“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之称的贵州酱领酒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将是一场合作创新与共赢的商业战略合作。

据介绍,酒仙网将为酱领酒业提供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这对于两家公司乃至个白酒行业都具有启发与思索的新意义。酒仙网将酒水网络全渠道销售,帮助酱领进行全网覆盖式营销。酒仙网将利用自身卓越的全网渠道推广能力,帮助完成其品牌的全国性推广和市场化建设,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为两家企业的发展带来共赢,能为推动中国白酒电子商务发展增添新的思路。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白酒环境的变化,年轻化、电商化将是白酒未来最重要的趋势。但对于大多数厂家而言,缺乏电商化所必需的营销、网络技术等。酒仙网开创的全网模式,将为酒类企业快速实现电商化提供便捷方式。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