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单天游客突破35万人次--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单天游客突破35万人次

2013年08月22日16:31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单天游客突破35万人次

  8月18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透露,截至当日,来世纪广场啤酒城喝酒的游客超过200万人次,饮酒600余吨。其中,仅8月17日当天接待游客就突破35万人次,创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单日入城人数新高。

  据介绍,参节人数节节攀升的因素是多方面的。首先,今年啤酒节啤酒种类更多,各地游客都有针对性地选择啤酒品牌。其次,今年啤酒节的环卫工作采取网格化管理,垃圾随产随清,由于游客数量的节节攀升,啤酒节指挥部灵活应对,新购进了60个垃圾桶分别摆放在客流量最多的品饮区与嘉年华娱乐区为游客营造了舒心的品饮环境。第三,今年参节的游客主要以年轻人居多,其中,嘉年华娱乐区最受青睐。近八成参节游客都会选择体验一次嘉年华。其中仅摩天轮、跳楼机日均搭载游客就达5000人次。

(来源:大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