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08月23日13: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8月21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此项活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程冠名支持。

据了解,“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来,公平、公正、独立的评选过程,已形成了强大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从评选结果来看,累计评选出的30多位年度优秀人物,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是均为河南经济的动力之源和活力之源,推动着河南经济不断阔步前行。

作为中国的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有着1800多年的悠久历史,曾经多次进贡皇室,并在新中国成立以后的历届评酒会中四次蝉联中国名酒评比金奖。当前古井集团已然阔步挺进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古井贡酒一直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宗旨,潜心酿造美酒,以坚韧提升品牌,以坚定管控质量,品牌与品质齐头并进,取得了骄人业绩。古井贡酒在持续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为安徽省的经济崛起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古井贡酒携手河南电视台共同举办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传扬“贡献、责任、推动力、影响力”,实现中原迅速崛起与经济振兴伟业!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活动共分为候选者推荐、初评、提名、入选等阶段,通过公众投票与评审委员会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人物,河南电视台将于2014年1月7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电视媒体现场直播。

一杯传承千年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次影响河南的经济人物评选,一份催动企业发展的“心灵鸡汤”。希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能够承载希望与重托,促进河南省经济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共筑中原伟大梦想!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