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将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中--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将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中

——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活动纪实

2013年08月26日10: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8月23日下午,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助学特别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合肥168中学南校区举办。

本次助学行动是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人民币30万元,用于帮助2013年合肥市(含三县)考入二本以上普通高等学校的100名城乡低保户家庭学子圆大学之梦。助学金是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负责人和团市委领导共同发放到学生个人手中,本次特别助学活动是一次性资助,将根据符合资助条件的人数确定具体补助标准,每名学生3000元,用来帮助学生完成秋季入学的基本学费。

当日,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曹勇,合肥团市委赵斌书记,合肥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张书记,三县团县委领导,一中、六中、八中、九中、一六八中学校长或副校长,以及100名受捐助应届高考毕业生均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安徽希望工程办公室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授予“爱心永存”荣誉称号,并感谢古井贡酒对安徽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

据悉,本次特别助学行动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继携手“CCTV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总冠名”、“ 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总冠名”和成功举办“心动安徽2012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之后的又一项公益活动。作为安徽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古井贡酒继续践行“感恩家乡,回馈家乡”的公益行动。

古井贡酒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负责人还表示,古井一直以来,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精神。努力以质量和管理酿造消费者喜爱和放心的古井贡酒,以积极善行和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助学,古井希望不仅让更多的寒门学子能走进大学,学习更多的知识,成长为未来国家建设的栋梁;更希望能传递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安徽的美好希望,影响更多的市民、企业及社会团体力量关注教育事业,关心和关爱莘莘学子求学之路,为社会的共同美好、共同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古井还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安徽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安徽付出更大、更多的努力。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