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便秘导致变胖变丑 11招改善便秘体质【2】

2013年09月03日08:1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便秘导致变胖变丑 11招改善便秘体质

  11招改善便秘体质(资料图)

  3.坚持摄入碳水化合物

  很多MM为了减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但事实上碳水化合物是纤维素的主要来源之一,同时碳水化合物能够缓解肉类等食物引起的便秘症状。

  4.选择高纤粗粮作为食物

  选择糙米、燕麦片等高纤维粗粮食物,能够加快肠胃蠕动,告别便秘。

  5.蔬菜瓜果全面摄入

  新鲜蔬果中富含维生素C,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同时蔬果中丰富的纤维素能够让肠胃恢复天然蠕动机制,自然告别便秘。

  11招改善便秘体质(资料图)

  6.站立办公一小时

  不少白领之所以便秘是由于久坐导致腹部新陈代谢减缓,影响正常的肠道蠕动。因此每天坚持站立办公一小时,能够有效改善便秘,这也是一种新的办公潮流哦。

  7.坚持腹式呼吸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法,能够加深呼吸,有效按摩内脏器官,加快其运行速度,提升内脏的活力,排出内脏毒素,能够帮助有效改善便秘。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