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红白萝卜减肥有奇效 补水不补膘(图)【2】

2013年09月04日13:1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红白萝卜减肥有奇效 补水不补膘(图)

  胡萝卜

  胡萝卜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萝卜,具有健脾消食化滞、清热解毒的功效,胡萝卜的高纤维可以帮助消化,促进肠道排毒,清除体内垃圾毒素,可以缓解因排毒不畅而导致的肥胖。胡萝卜还可以抑制对甜食和油腻食物的欲望,帮助MM们控制食量。胡萝卜里面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帮助我们改善视力和滋润皮肤,秋季多吃胡萝卜可以防止皮肤干燥,是很好的抗燥减肥食品。

  胡萝卜里面含有蔗糖和果糖,口感甜脆,很多MM喜欢生吃。但生吃时,70%以上的胡萝卜素不能被人体吸收,不能带来最好的营养效果。营养的烹饪方法有两种:一是炖食,二是炒食。热加工后胡萝卜素利用率可达90%。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