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9个超级抗衰食物 补脑还能养颜【10】

2013年09月05日16:2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个超级抗衰食物 补脑+养颜 让你永葆年轻态

 9个超级抗衰食物 补脑+养颜 让你永葆年轻态

  ●美国大杏仁

  【呵护关键词】保持体形

  过去,人们经常把食物的脂肪含量与体重增加画上等号,而美国大杏仁刚好能证明这一误区。研究显示,在每天的膳食中加一把美国大杏仁不仅不会使体重增加,相反,还能帮助女性减肥。

  这是因为,首先,食用美国大杏仁等坚果会让人产生明显的饱腹感,饭前吃一小把,可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食品的摄入;其次,大杏仁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脂肪吸收率,食用大杏仁并不会摄入营养标签上标明的那么多热量,所以不会导致体重增加。

  另外,一些研究还表明,每周食用美国大杏仁5次以上的女性,身体质量指数(BMI)在所有成年人中最低。

  食用妙计:

  美国大杏仁确实是一种容易填饱肚子的轻松小食品。一把大杏仁(约23粒),大约28克,含有160卡路里,同时富含类黄酮抗氧化剂,同时也是维生素E和矿物质镁的极好来源。女性可以将它当作一种健康的零食,尤其适合在餐前食用。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