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想死”的黑咖啡:网友追捧“全球最提神咖啡”

2013年09月26日10: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想死”的黑咖啡:网友追捧“全球最提神咖啡”

咖啡会“想死”?

  潮赏饮

  日前,美国纽约的一家咖啡店主布朗研制了一款名为“死亡之愿”(DeathWish)的咖啡,这种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是一般咖啡的4倍、包装上附有每天最多喝两杯的警告,甚至印有骷髅头,却被网友疯狂追捧为“咖啡界黑暗料理”和“全球最提神咖啡”。

  咖啡店主布朗研发这款咖啡的想法来自于,在他6年的咖啡馆生涯中,常被顾客批评咖啡不够提神。因为市面上大多咖啡的浓烈度与咖啡因含量并不成正比——顶级的深度烘焙咖啡(dark roast)所含咖啡因,均少过浅烘焙咖啡(烘焙过程减少咖啡因含量),这让他萌生了研发香浓且含有高咖啡因的黑咖啡的想法。这款“死亡之愿”咖啡豆通过采用特殊烘培方法,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咖啡豆中的咖啡因,还是有机豆兼公平贸易产品。(记者 吴婉虹)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