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华堂饮料标价与实际售价不同 4元结账时变4.8元 

2013年09月27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堂饮料标4元结账时变4.8元

  9月23日晚,朝阳区世茂百货B1层华堂购物超市,一顾客发现超市内加多宝凉茶标价与实际售价不同,质疑超市欺骗消费者。超市值班经理称未来得及更新标签,对于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

  顾客于先生介绍,23日晚8点左右,儿子小龙(化名)在该超市购物时发现,标价4元的500毫升瓶装加多宝,缴费时售价变成4.8元。“儿子回来将此事告诉我,我感觉这是欺骗消费者”,于先生称,他与小龙再次到该超市购物时,发现该商品标价与实际售价依然不符,便用手机将商品标签拍下,找超市负责人理论,“他们开始不承认,听说我们拍照了,才说是他们的工作失误”。

  前天下午,华堂购物超市内加多宝凉茶标价已更换为4.8元。超市值班经理张先生称,当晚超市内500毫升加多宝凉茶标价确实是4元,是因为此前该商品促销刚刚结束,未来得及更新,并不是故意欺骗消费者。“接到顾客投诉后,我们立即将标签更换,并要求按标价销售给该消费者,但是被其拒绝。对于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表示道歉。”(实习记者潘灿)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