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鲜枣是VC之王 秋天吃鲜枣 美白抗衰老

2013年09月30日08: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鲜枣是VC之王 秋天吃鲜枣 美白抗衰老

 鲜枣是VC之王 秋天吃鲜枣 美白抗衰老

  “七月十五红枣圈,八月十五打枣杆”中秋前后,脆嫩甜美的鲜枣就到了收获的季节。鲜枣营养丰富,不寒不热,而且脆嫩多汁,甜度高,口感佳,风味独特。

  但由于鲜枣供应时间太短且不耐保存,因此趁着鲜枣上市的季节,赶紧多吃一些!

 鲜枣是VC之王 秋天吃鲜枣 美白抗衰老

  鲜枣是维生素C之王

  鲜枣的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居水果之首,是山楂的6-8倍,弥猴桃的10倍,橘子的13倍,苹果的70-100倍,梨的140倍,被誉为“百果王”、“活维生素丸”。而且鲜枣中还含有黄酮类物质,有利于维生素C的保存。

  鲜枣其中的钾、铁等元素也在水果中名列前茅。所以,每天吃一把鲜枣,即可满足人体一天的维生素C供应。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保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老化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叫你多吃高C蔬果。胶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参加,由此可见维生素C的重要性。想要修复夏日晒伤的皮肤,要多吃鲜枣哦!

(责编:(实习生 袁浩)、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