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食品频道 >> 精品策划 >> 十一黄金周 吃喝玩乐全攻略

健康养生:国庆饮食怎样吃得有营养

     国庆长假有好多人已经期待着了,也有网友已经和我说一到放假就会发胖,因为吃好吃的机会比较多。其实另外一方面也是有的人可能不出门就是在家里休息,工作学习压力没了,能量消耗得又少,就发胖了。

减肥:国庆后饮食减肥计划 美味与瘦身两手齐抓

    十一假期过后,很多MM因为只顾享口福,因此胖了不少。下面这个减肥食谱适合各位既想减肥又不想节食的MM,一起来看看吧。大多数专家都认为,最安全、最持久的减重是1-2磅一周。慢慢减肥并不意味着没有减肥苏。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计划主要着重于在前三周逐渐下降卡路里,直到你进入真正的减肥模式。在同一时间,你会逐渐建立起一套健康的习惯让你更好地减肥。在四周之后,你会真正减到你想要的体重。

十一七天乐·旅游篇
    • ·景区餐饮服务得分最低
          在所有调查人员的不满意选项中,“餐饮和食品”环节得分最低。多数调查团成员均体验到,景区餐厅就餐环境不够卫生、服务人员服务意识不强,对客人所提服务要求不积极回应甚至不理不睬。【详细】
    • ·香港限奶令取消与否且看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而香港的奶粉限购法例将有可能在十一黄金周后有所变动,这让内地年轻父母一族感到了兴奋。【详细】
  • 秋季腹泻别吃5种食物 4个食疗方 健脾止泻

热点视频
老人儿童养生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