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青春小酒“泸小二”亮相第89届秋季糖酒会

2013年10月08日15:5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10月8日电 (李彦增)泸州老窖针对80、90后的社会消费群体打造了年轻人专属的青春小酒“泸小二”。10月6日,亮相第89届秋季糖酒会。

据相关研究数据表明,中国白酒消费者年龄分布呈年轻化发展趋势,其中70后占40%,80后、90后占26%,50后占34%,白酒主要消费平均年龄为39岁,未来70、80、90后将成为白酒消费主体。“泸小二”秉承泸州老窖传统酿酒工艺,成就清透细腻、甘甜清爽的经典浓香型小酒,引领原酒+基酒的多重自由调配饮用风尚;通透时尚、动感活力、简约而不简单的酒瓶外包装,带给乐于追求时尚与个性、渴望自由与释放的目标消费者激扬青春的力量;“想得开、玩的嗨”的潮流生活新主张,志在为生活在多重压力下仍积极寻找快乐的80、90后年轻人传达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传递一份奋勇前行的正能量。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无论是上市时机选择、传播区域影响还是产品渠道销售等,此次“‘泸小二’上市新闻发布会”选择在“武汉秋季糖酒交易会”期间举办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编:曾璇、宋立功)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