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第89届秋季糖酒会江城飘香 今日开幕

2013年10月08日16:0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10月8日电 (李彦增)阔别江城42年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12.7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近三千家,共设食品、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包装等七大展区。展览规模刷新了糖酒会室内展览面积的新纪录,刷新了秋季糖酒会展览面积新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武汉会展历史上单一展会展览面积的新纪录。

在广告方案获得武汉市交管局、园林局、城管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同意下,组委会围绕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严格按照规划方案组织发布的 “一点三线”户外广告,发布线路总长度接近76公里,刷新了糖酒会户外广告发布总量的新纪录,也给第一次体验糖酒会的江城人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既有明星云集,探讨中国酒业发展未来的主论坛,又有围绕酒类包装、酒类营销、进口食品、调味品、食品产业投融资和电子商务的专题活动,进一步彰显出糖酒会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晴雨表”的功能。

据悉,本次糖酒会组委会特别策划推出的“中国白酒主产区历史与成就展”,作为大会主论坛的配套项目,将通过文字、图片等珍贵史料,展示川、黔、鲁、豫、湘、鄂、苏、皖、晋等中国白酒主产省区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帮助中国酒业抚今追昔,思索转型与升级的发展方向。

“中国名酒收藏珍品选粹”将展示180款上个世纪50—80年代生产、现今存世稀缺的国产名酒,部分稀见名酒系首次面向公众公开展示,堪称国内白酒收藏界的一次珍品展。

本届糖酒会还以“整体化服务”为重点,增加现场服务人员和服务设施的数量,提升服务水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度挖掘展览本质,增加活动、调研、交流、新媒体资源、工商互动等多元化服务内容;同时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展览现场秩序,组织力量,针对“场内噪音”、“流动广告”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曾璇、宋立功)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