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8种食物不伤皮肤 让容颜年轻【3】

2013年10月10日08: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嘴把关 盘点八种不伤皮肤的食物

  

    3、低度酒

  加速新陈代谢的营养品酒通常被我们认为是不健康的食品。不过,各种低度酒都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例如,黄酒中含有糖分、糊精、有机酸、氨基酸和各种维生素等,葡萄酒含有维生素(B1、B2、B12、C)糖分和十多种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而啤酒被人们称“液体面包”,经人体消化后,能产生相当于5~6个鸡蛋或500克瘦肉的热量。

  营养亮点:少量喝上一杯酒,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代谢。而且,酒里还有这么多的营养呢。对于正在减肥的你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吸引人的。

  补充建议:切记小酒怡情,注意各种酒类的时节和温度。比如说,黄酒适合在冬季饮用,饮用的温度在45--50°C左右。而葡萄酒没有季节上的限制,饮用的温度在6--18°C之间,啤酒呢,是典型的夏季酒类,饮用的温度也比较低,在10°C以下。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