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天下第一大会”落幕 户外广告发布总量刷新纪录

2013年10月11日10:2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李彦增) 昨日,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大会”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武汉落幕。在第89届秋季糖酒会总结大会上,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介绍,本届糖酒会在户外广告的搭建上,首次大范围地使用了可重复利用、具备更佳安全性的标准化新材料和相应的新型吊装技术,在国内同类展会中实现了创举。户外发布线路总长度接近76公里,刷新了糖酒会户外广告发布总量的新纪录。

杨成刚表示,为满足参展参会企业的需求,糖酒会组织机构对户外广告非常重视,围绕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制定了“一点三线”的户外广告规划方案;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所在的汉阳区,主要是大型门楼、造型、路牌等形式,在汉阳之外的其他区域,则以灯杆刀旗相辅助;方案获得了武汉市交管局、园林局、城管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同意;在组织发布的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实施发布;户外发布线路总长度接近76公里,刷新了糖酒会户外广告发布总量的新纪录。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