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双汇集团发媒体邀请函 称10.3事件受害者被刑事拘留

2013年10月15日16:4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双汇集团官方网站发布的邀请函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曾璇)根据双汇集团官方网站公布消息,2013年10月3日,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发生一起暴力打砸双汇冷鲜肉批零中心、殴打店员的事件。可是蹊跷的是,本该是受害者的、被殴打的店员却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弋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而进行滋事伤人的三名嫌疑人却逍遥法外。

据双汇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10月3日上午,3名当地小屠宰场的工作人员闯进双汇冷鲜肉批零中心进行抢砸,并对当时正在值班的店员方有明进行殴打。经初步调查,该县的双汇冷鲜肉批零中心是当地青年陈文云的个人创业项目,据其反映,自其与双汇合作创业以来,多次受到当地黑恶势力的暴力阻挠,此次被打的店员就是其员工。

网站声称,当事人陈文云反映,事件的幕后人物是该县商务局副局长、县内贸办副主任、县屠宰场的承包人叶某某。长期以来,叶某某利用其主管全县屠宰工作的权力把持和垄断该县的肉类市场,使得本地消费者怨声载道。

此次事件发生后,双汇方面派出人员与该县党委、政府和警方进行多次协商沟通,但值班店员方有明已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案件尚未得到解决。

为此,南昌双汇决定在京召开新闻媒体沟通会,将把10月3日事件的现场监控视频、图片、相关内幕录音资料公诸于众,由社会对此进行评判。

不过截止发稿,记者尚未联系到陈文云及该媒体沟通会的相关负责人。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