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茅台三季度业绩首现反弹 得益于年初加码腰部产品

2013年10月16日08:2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茅台三季度业绩首现反弹

  昨日,茅台公布了其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其营收和净利分别较同期增长10.06%和6.24%,其中三季度单季一改去年底至上半年季度业绩增速直线下降的趋势,略有回暖。

  数据显示,茅台前三季度营收为219.3亿元,同期增加10.06%;净利为11亿元,同比增加6.24%。而茅台今年上半年营收和净利分别增加6.51%和3.61%;对比半年报可知,三季度单季,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78.65亿元,同比增长17.9%;实现净利润38.22亿元,同比增长11.62%。无论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增速均大幅好于上半年,更比去年全年有较大幅度好转。

  业内表示,茅台业绩的反弹得益于年初开始的加码腰部产品等多项措施,但是否意味着白酒业就此度过春天,还需要较长时间的市场检验。“毕竟现在的净利增幅依然维持在个位数字。”(记者 金晓岩)

(责编:曾璇、宋立功)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