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秋季皮肤易缺水 8妙招内调外养祛秋燥

2013年10月16日13:4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季皮肤易缺水 8妙招 内调外养祛秋燥

 秋季皮肤易缺水 8妙招 内调外养祛秋燥

  秋风袭人,人们在享受金秋时节带来的清凉舒适的同时,也慢慢地感觉到皮肤的干燥———笑一笑都被紧绷的脸束缚着,说话都顾虑着嘴唇的皲裂。能让皮肤安度秋冬的最好方法就是预防。在这干燥的季节里,如何留住水嫩肌肤呢?爱美网健康为你支招。

 秋季皮肤易缺水 8妙招 内调外养祛秋燥

  秋燥皮肤干 预防最重要

  秋风袭人,皮肤也在一夜之间入了秋,你是不是也总感觉皮肤干巴巴没水分呢?

  为什么秋季皮肤容易出现不适呢?由于秋季气候干燥、变冷,皮肤血管常处于收缩状态,汗腺、皮脂腺的分泌明显减少,皮肤失去正常的滋润,因而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的感觉。严重的还会出现瘙痒、脱皮、皲裂等不适症状。

  想要留住水嫩好肌肤,在干燥症状出现之前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而预防最关键的就是掌握保养皮肤的方法,减少角质层水分和油脂的散失,保持皮肤的润泽。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