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德御坊受邀参加“2013中国国际品牌农业发展大会”

2013年10月18日09:4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10月12日“2013年中国国际品牌农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德御坊作为粗粮深加工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做了致辞,并指出了中国品牌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国际品牌专家和学者进行了现场演讲;相关领导针对中国农业的品牌化发展进行了方向指导。

德御坊一直以来以“打造粗粮产业领军企业和打造五谷饮食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将粗粮食品产业做深、做透、做大、做强。自建立之初一直秉承着科学的态度,严谨的精神,在粗粮产业中打造优质的粗粮产品品牌。德御坊相信只有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信誉,才是铸造成功品牌的关键。

为了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呈献给消费者美味,德御坊建立了自己的研究院,聘请了高端研究人员,并结合国内知名农业专家的指导,先后研发并推出十几种粗粮饮料产品,涵盖了多种包装形式。今年年初更是根据粗粮的营养价值不同,成功的推出了新产品“谷香核桃”新口味,利用谷物和坚果的合理搭配,形成了更营养美味的粗粮饮料。

德御坊在原材料的选择上非常精益求精,依托我国粗粮生产基地山西省的原粮优势,在全国进行粗粮原材料的精选,在加工上采用古法和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