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海口女士用完餐山地车被盗 餐厅:不负责看车

2013年10月21日11:12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女士用完餐山地车被盗 餐厅:不负责看车

  山地车就是在这里丢失的。

  几天前,市民方女士将刚买的山地车放在餐馆门口锁好,并要求餐馆服务员帮忙看一会儿,然后进餐馆用餐,然而,当她吃饭出来时,却发现她的爱车不见了。方女士表示,她屡次找餐厅负责人,但对方给予的回应让她烦恼不已。

  12日下午6时50分,方女士到某餐厅吃饭,当她准备将她的山地自行车停放在餐厅一楼大厅时,被大厅服务员拒绝了。“当时服务员告诉我前台不允许停车,餐厅不帮客人看车,车停在餐厅外面有保安帮看管。”方女士称,当时餐厅外面正好停放着一排电动车,她便把自行车停在电动车旁,并将其锁好。然而,一小时后,当方女士吃完饭出来时,却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这让她着急万分。

  方女士表示,被偷的山地自行车是她于今年7月6日花3000多元买的,每天骑车上下班,平时用它锻炼身体,才买3个月就被盗了。“之后我找到该餐厅的服务员和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不负任何责任。如果不是当时服务员说有保安帮忙看着,我也不会放心地将车放在外面。”方女士说,车被盗了不要紧,但餐厅表示他们不负任何责任,她对此表示十分不满。事发后方女士报了案,警方正在调查中,此外,她还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但对方表示没有解决的方法。

  16日上午,记者来到方女士当天就餐的国贸路某餐厅,对于方女士山地自行车停在餐厅外被盗一事,该餐厅楼面经理表示,他们的服务员当时已经交代了他们不负责帮客人看车。“保安是餐厅前面的停车场的,不是我们餐厅雇的。”该负责人表示,餐厅一楼大厅有提示牌提醒宾客,车辆需自行停放保管。然而,方女士则认为,在消费者询问在哪停车时,餐厅方应给予安全提醒,而不是建议将车停放在外面。 (记者谈星余摄影报道)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