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奥地利推出2014年份“美女酿酒师日历”

2013年10月22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地利推出2014年份“美女酿酒师日历”

  对于靠天吃饭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来说,日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奥地利编辑埃伦?丽朵穆勒-赖娜自2003年起,每年策划制作一套比基尼版“美女酿酒师日历”(第一版为2004年份),由奥地利各大产区女酿酒师或酿酒师的女儿自愿报名参选,拍摄场地为葡萄园或酒窖。

  最近发行上市的2014年份“美女酿酒师日历”,有来自布尔根兰州、下奧地利州、维也纳州、施蒂利亚州12家酒庄的12位女性勇敢出境,掌镜为向《花花公子》、《男人帮》和《风度》等杂志供图的德国摄影师马克斯?韦伯,奥地利酿酒世家劳伦斯?摩塞尔家族为活动赞助商。

  2014年份“美女酿酒师日历”为第十一版,共印刷4000本,一本售价25欧元。埃伦?丽朵穆勒-赖娜认为:“‘美女酿酒师日历’展现了葡萄酒背后的另一种美。”(文/庄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