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女人掉发的9大"元凶" 对症调理养发防掉发【4】

2013年10月24日08:3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掉发的9大"元凶" 对症调理 养发防掉发

 女人掉发的9大

  5. 甲状腺机能低下

  有数百万人,而且女性居多,都患有甲状腺疾病。当对新陈代谢、心率和心情有着重要影响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少时,我们会说患上甲状腺机能低下,或是甲状腺不活跃。如果体内的这一激素分泌过多,被称作甲状腺机能亢进,或是甲状腺活跃。

  甲状腺激素影响着身体的很多方面,从基础新陈代谢率到毛发、皮肤和指甲的生长。但当激素水平不正常时,你可能会发现身体机能的改变。

  症状:甲状腺机能低下(激素过低)可能会引发大量症状,包括体重增长、疲劳、便秘、抑郁和注意力分散。毛发、指甲和皮肤会变得很脆弱,容易受伤。这在50岁以上的女性中尤为常见。

  解决方案:可以用一些甲状腺激素调节药物。常规性甲状腺激素测试会给出应开药物的剂量。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