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女人掉发的9大"元凶" 对症调理养发防掉发【7】

2013年10月24日08:3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掉发的9大"元凶" 对症调理 养发防掉发

 女人掉发的9大

  8. 狼疮

  狼疮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疾病,发病期间,自身免疫系统会袭击健康组织。大约有150万美国人患上这种病,并且处于分娩年龄的女性更是它们的目标。

  症状:狼疮会引发极端疲劳,头痛,口腔溃疡,疼痛,关节肿胀。很多人的鼻梁上会生出蝴蝶形状的皮疹,对日光特别敏感。另外还有一些症状,包括发烧、手脚、眼周肿胀,胸痛和贫血。

  很多人还遭遇脱发,轻微的诸如洗发梳头时脱落,严重情况可能是脱落一小片,同时伴有皮疹出现在头皮。由于这些症状在其他病症中都有出现,所以狼疮又被称作伟大模拟器。

  解决方案:

  如果自己在脱发的同时伴有关节疼痛,疲惫,或其他狼疮的症状,那么最好去看风湿病专家,他们可能会给你开强的松这类的口服药。如果你头皮还伴有皮疹出现,那么需要看一下皮肤科医生帮你开个药膏。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